阿默故事

1994年7月,『阿默蛋糕』以素雅的店面座落在熙来攘往的万华火车站附近,展开我们的第一步。

2011年为了追求更卓越的蛋糕品质及提供更好的环境给顾客,将总公司及工厂迁移至新北市土城区,同时首度跨足餐饮事业---Amo Café,提供给您蛋糕与咖啡的美食双重奏体验。

『阿默』由Amo而来,Amo在拉丁文中有”喜好、喜爱”的意思,而我们相信唯有默默耕耘,用心制作出的产品,才能让消费者口腹满足、深深喜爱。

Logo上的六片花瓣代表着「新鲜、健康、美味;尊荣、喜悦、分享」,我们的产品种类不多,为的是在品质上做好把关,一个产品用一整年的心研发及准备,坚持着新鲜、健康、美味的诉求,单纯的只希望您在每一次品尝蛋糕的同时,能带给您「尊荣、喜悦」的感受,并且愿意与大家「分享」这样美好的感觉。

成立初期,阿默率先提供宅配服务,将美味传送到全省各地,渐渐地,经由口耳相传累积起口碑后,也因应消费者需求,陆续于台北、台中、新竹设立门市,希望借此提供更便利的服务,感动更多人的心。

阿默希望带给您最简单的味蕾感受。 「把简单做到最好」是我们的企业哲学,产品虽然没有令人惊艳的外表,但是却有真切实在的用心,您在品尝产品时微扬的嘴角,正是阿默成长的最佳动力。

Amo阿默典藏蛋糕客服专线 (02)8076-3168
旺默食品企業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7391590
Copyright © 2012 Amo All Rights Reserved.